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走访北京智海创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426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系主任陈红倩教授来到海淀区奥北科技园“北京智海创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公司董事、总经理原忠义、高级工程师康敬川参加了交流。

     软件工程系系主任陈红倩教授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陈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概况,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

     公司董事、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原忠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公司董事、CTO、高级工程师康敬川介绍了公司业务中涉及的相关技术,以及公司的具体业务案例,尤其对在线数据获取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可视分析技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努力构建符合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校企之间互赢互利的良性互动,挖掘校企合作契机。

撰稿:陈红倩  审核:杨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