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师生同心铸军魂


师生同心铸军魂




本次军训不单是同学们的军训,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们同样为了保障军训顺利进行而默默付出着。从军训物资的采购调换,到与承训公司沟通训练事项,再到内务评比和标兵推选,他们付出的辛劳与参训的同学们别无二致。

52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蔡强、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副院长刘瑞军,院长助理兼计算机系主任张珣,辅导员张烨老师以及学院班主任老师们对参训学生和指导老师们进行了慰问。蔡强书记发表讲话。蔡书记首先向辛勤指导同学们的教官和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随后,蔡书记强调了军训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军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军事技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团结合作,增强集体意识。看到男生的军体拳刚猛凌厉又具有精气神和观赏性,女生的队列军容严整,队形动作整齐划一。蔡书记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最后的展演中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并将在军训中练就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一切困难,勇往直前,以及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合作意识等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撰稿:黄今慧、潘沫垚,摄影:席天乐,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