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21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

2021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1720日至21日,2021CCF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承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七〇六所协办。本次大会以“自主引领、安全为本、信创驱动、融合发展”为主题,针对自主可控计算机及相关信息系统发展中安全及应用推广的问题、难点等,开展学术研讨、技术交流,提出建议和对策,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开创自主可控技术应用新局面。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处长史惠康,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名誉主席陈左宁,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名誉主席廖湘科及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唐卫清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为特邀嘉宾并分别做主题演讲。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谭励教授作为嘉宾参加本次大会。

为使此次大会顺利进行,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与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组织下,来自计算机学院的11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此次大赛提供了会议入口接待、来宾登记签到、会场秩序引导以及综合协调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服务过程中,踏实勤奋、不怕苦累,圆满地完成了所负责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勤劳干练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北工商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以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展现了志愿者们的风采。

撰稿: 谭励、黄小凯,摄影:黄小凯,审核: 谭励

计算机学院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