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品牌活动

计+活动丨计算机学院暨CCF北工商学生分会“Code代表我的心”大赛 开赛啦!

Code talks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也曾想过自己也能写一首诗呢?你是否也曾想展示自己不为人知的文艺一面呢?你是否也曾想告诉世人代码也是有温度有感情的呢?现在,机会来啦!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计算机学院“程序员”的文艺生活,计算机学院和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共同举办“Code代表我的心”大赛。用代码写诗,展现你藏在内心深处的才情,用代码的情怀打开周围人柔软的心。

我们的比赛不设门槛,只要你懂得一点点和程序有关的知识(不懂也没关系,学一点点就好啦),有着极具创意的头脑,就请参加到本次大赛中来吧!


比赛相关说明


参加对象:全校本、研学生,CCF会员优先;

主题:“疫情中的浪漫”:学业、师生、爱情,只要符合主题且代码内容积极向上即可;

代码要求:3-10行,编程语言不限(C,C++,JAVA,python等均可,需包含对应编程语言的语法),可有中文注释加以说明,体现出自己的创意,不得抄袭;

参与方式:所有代码用图片形式(可采用截图方式保持图片清晰,图片格式不限)发送到ccf学生分会公邮ccf_btbu@163.com中,邮件主题格式及参赛作品图片命名格式为“Code代表我的心参赛_姓名_学院_班级_学号_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4月26日23时59分(周二);

评审方式:我们将在4月27日12时(周三)开启网上投票,让同学们票选出他们心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作品格式:如下,记得给自己的代码找一张美美的背景图~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赢取丰厚奖品!

一等奖:移动硬盘

二等奖:小米智能手环

三等奖:充电宝

我们将根据参赛总人数设置各个奖项的人数,并且还有若干参与奖与综测加分,期待大家的参与!!!

主办: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黄俊杰 审核:谭励 赵丽红 常祎琳 负责:邱琳芯

计算机学院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