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相关规定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12月22日和12月23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论文开题答辩。专业硕士分为四个小组,学术硕士分为一个小组,共有21名老师和8名校外专家进行论文指导。进行此次论文开题答辩的2020级研究生共计55人,采取“学生陈述—答辩组专家提建议—专家打分”的流程。学生们对论文开题做了充分准备,答辩评委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的选题意义、论文综述和论文架构,进行了提问,并针对论文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论文开题答辩是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进行的第一次全面正式的会诊和把关,现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此次开题答辩会使同学们明确了选题方向、理清了研究方法、梳理了整体架构,能够帮助硕士生导师在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进行指导。

撰稿:刘菂,摄影:刘菂,审核:谭励

计算机学院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