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教学新闻

计算机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11月16日,我院计算机系在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系系主任张珣,计算机系副主任万玉钗、吴竞邦,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主题,围绕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学生生活存在的难题等展开讨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课程进度、期末考试形式、疫情防控政策、考研和四六级考试、学校基础设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反馈,会后将根据不同的问题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计算机系相关教师进行沟通。

座谈会为计算机系的师生建立了和谐交流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计算机系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万玉钗 摄影:万玉钗 审核:张珣

计算机学院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