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资讯» 科研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一般项目评审会


计算机学院召开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一般项目评审会




2022年6月30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北京市教委2023年度科研计划一般项目评审会”。会议由谭励副院长主持,学院书记蔡强教授、院长李海生教授以及其他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院长李海生教授在会上强调项目申报要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聚焦“十四五”时期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科技一般项目围绕食品、商科等研究交叉领域,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文化传承创新。项目应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建议“不追热点,把冷板凳坐热”,围绕食品、信息等研究领域,加强基础研究,积极自由探索,夯实学术基础。

副院长谭励教授就本次北京市教委2023年度科研计划一般项目设立的类别与申报数量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对提交的《连续状态动作空间的主动探索强化学习方法研究》、《面向国际汉语教学的句子自动生成技术研究》、《面向三维交互的无参考点云质量度量方法研究》等8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评审。

计算机学院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