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期中教师座谈会

 

4月28日,我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线上召开2023年春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内容进行研讨分析。针对同学们反馈的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逐条分析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随后,参会老师从授课技巧、教学规划、考试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展开了积极的研讨,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规范等方面做深做实。同时,讨论进一步加强教研活动,提升教师整体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好教研室教学组织作用,加快建设具有校本特色的本科教学,全面促进本科教学方式和教学效果的转变和提升。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与教师座谈会,全系老师较为全面的了解了教学反馈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教学工作方向,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