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活动

软件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3年5月9日,我院软件工程系在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软件工程系系主任陈红倩,副主任曹健、李琬,教师代表王晓川与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座谈。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和掌握目前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主题,围绕课堂存在的问题、课程学习中的困难、学习环境改善的需求等展开讨论。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针对课程难度、课后作业与实验、基础设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反馈。会后,将根据不同的问题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系相关教师进行沟通。

期中教学座谈会是师生长效沟通的重要机制,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增强了系里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程度,密切了师生间的关系,对优化软件工程系教育教学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王晓川,摄影:王晓川,审核:陈红倩,谭励

计算机学院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