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职工香山健步走活动

5月6号计算机学院老师们在美丽的香山展开了一次欢乐而有意义的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并提倡积极的生活方式。

老师们早早地聚集在香山的起点,备受期待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氛围展开,老师们沿途欣赏了美丽的自然风景,并互相交流、分享着健康生活的经验。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享受到了户外活动的乐趣,丰富了业余生活,还让他们更加关注健康,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老师们也深刻体会到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对于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性。

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健康活动,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机会参与,并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通过这些活动,学院也将持续关注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计算机学院

 2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