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迎接学校《基本标准》预检查

计算机学院迎接学校《基本标准》预检查




9月14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的带领下,《基本标准》预检小组莅临计算机学院走访检查。党委组织部处级组织员秦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艳萍、组织部刘玢、校办徐鑫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学院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走访,实验室负责人陈谊进行了讲解汇报。随后对学院党员之家、教工之家进行了查看。在听取汇报环节,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建思政工作情况、以及学院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李海生做补充汇报。检查组就学院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迎检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特色,扎实准备各项材料,营造良好迎检氛围,以此次迎检为契机,认真梳理学院各项工作,找准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张艳婷;摄影:张艳婷;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