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喜庆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观影活动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二十大期间,计算机学院举办了线上观影活动。众多同学在11月9日晚上8点半,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同学都受益颇多。

丁子航

我的祖国,一路风雨兼程,硕果累累,迎来了大地铺锦绣,长空舞彩虹;峥嵘岁月、沧海巨变,辉映着镰刀和斧头交织的光芒,光荣着子孙们心中的梦想;从奋发图强“站起来”到改革开放“富起来”,再到而今万众一心“强起来”的中国人,安享着盛世繁荣的荣光。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一代又一代的使命,我们要抓紧历史的接力棒,为中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李文

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后,我深刻的感受到新中国自建立起走到今天是多么的不容易,这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却有无数优秀的人愿意奉献自己铺平道路,换来了现在的盛世。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好时代,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接近复兴中华的梦想,我深怀感恩激动之情,感恩祖国母亲,同时又立志为祖国母亲做出奉献。

  史宇然

通过这次线上活动,让我感受到,十年的砥砺奋斗,我和我的祖国更加自信、自立、自强更有志气、骨气、底气,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正在信心百倍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伟大历史。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谋划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棋局。担起“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之志,生逢盛世,不负盛世。

活动受到许多同学的喜爱。大家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之后,通过电影了解了建设祖国后面的感人故事,大家都深有感触。更加加深了对建设祖国的热情和信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谋划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棋局。担起“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之志,生逢盛世,不负盛世。


撰稿人:丁子航 李文 史宇然

审核:张烨 邱琳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