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与计算机学院班子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与计算机学院班子座谈交流



5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与计算机学院班子座谈交流。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蔡强向王伟副书记对计算机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就上半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海生围绕本学期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重点汇报了2022年十大重点任务执行情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展、信息类交叉学科师资队伍培训、教师招聘、学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思路和举措进行了阐述。

谭励就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突破、集体备课、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杨秀萍就学生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关注和疏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伟副书记对计算机学院在如此严峻疫情形势下,仍能克服困难,凝心聚力,按部就班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不论是党务还是行政,都要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动态清零坚定不移,打好疫情扫尾攻坚战。二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经常化、日常化开展心理疏导,多听学生诉求,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鼓励教职员工提高居家办公效率,要对学生负责,不因教学方式的改变而影响教学质量,要结合现实特点创新方式方法,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尤其要高度重视毕业季的工作,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张艳婷;审核:蔡强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