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2年9月21日,计算机学院在耕耘楼809举行了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赵丽红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2022级全体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杨秀萍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以及对大家生活和学习的关心,也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随后各位党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逐渐适应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并决心在之后的三年要在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博士生张清慧同学介绍了自己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辅导员赵丽红老师谈到研究生党员要注意大家身份的两个转变,一是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二是群众到党员的转变。无论哪一个转变,都意味着同学们对自己的要求必须更加严格,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出表率。

经过自荐和充分酝酿讨论产生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李东方、张浩亮、李瑞璇、汪祎4人为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结束。会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党支部书记由李东方担任,组织委员由张浩亮担任,宣传委员由汪祎担任,纪检委员由李瑞璇担任。相信在党支部委员的带领下,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汪祎

摄影人:刘洁

审核人:赵丽红 杨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