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为“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谭励做主要发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上对二十大报告的解读,进行了集体学习。

党委书记蔡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在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征程新使命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张艳婷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