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复试工作

计算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说明

 

计算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受调剂说明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专业

调剂指标

说明

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085400

1

 

只接受兵役计划调剂申请,要求达到学校兵役计划考生分数线

082200轻工技术与工程-计算机方向(082200

3

要求满足学校调剂要求。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一、英二可视为相同,数一、数二可视为相同。

 

二、调剂工作程序

1)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1329日开放,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24小时。如有调整以学院网站后续通知为准。

系统第一次开放时间:202132921:00,关闭时间:20213309:00

注:如有后续批次,系统再次开放时间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2)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3)对申请同一学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以复试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0%、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考生应保持手机联络畅通,在接收到我校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于系统中回复确认,未按时回复视为放弃。

三、调剂要求及调剂复试录取办法

调剂要求及调剂复试录取办法详见《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计算机学院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