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 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计算机学院召开 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于926日下午2点在工三102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辅导员韩卓璇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韩卓璇老师主持。

首先,韩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和落实单位情况,针对就业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就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的签订,毕业时户档迁移注意事项,毕业去向登记方式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她表示,大四学生现在面临着考研、就业、出国等多项选择,选择就业的同学要准备好个人简历,注意通过多种渠道收集招聘信息,要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就业信息和通知,了解就业政策和形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招聘会,并提醒同学们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要有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从完成学业、积极就业、安全就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对待学习要严谨认真,在毕业前更要关注自己所学专业培养方案的规定和要求,了解自己学业完成情况,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毕业设计,确保明年能够按时顺利毕业。杨秀萍副书记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毕业生相关实例,希望同学们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最后,杨秀萍副书记结合前段时间参观访问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时的一些体会,给大家传授了一些面试技巧和求职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为顺利就业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最后,辅导员韩卓璇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考研报名过程中要注意细节,要核实好个人相关信息,确保报名成功。在考研准备的过程中,一定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踏踏实实地学习,同时要学会取舍,做好选择。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面临的人生考题,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在2022年的就业市场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祝愿所有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和就业!



撰稿:韩卓璇、汤子杰,摄影:刘子润、兰洋,审核:杨秀萍


2021926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