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八)——与中视科华有限公司北京技术服务分公司洽谈合作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八)

——与中视科华有限公司北京技术服务分公司洽谈合作



为了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计算机学院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于8月15日上午与中视科华有限公司北京技术服务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展开线上交流。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于冉经理、招聘团队成员李乐老师代表企业参与洽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副书记杨秀萍、副院长谭励以及辅导员韩卓璇参加洽谈,会议由杨秀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蔡强书记对北京工商大学和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质量、科研情况、学院建设,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等,并表示希望双方能积极开展合作,也希望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能够对我们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李乐老师从公司情况、岗位情况、福利待遇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的中视科华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企业性质为国企,共有四个办公区。公司招聘主要有以下三大岗位:演播室类岗位、视频制作类岗位、网络通信类岗位。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福利待遇、体系化培训、党团工活动等。公司所需人才与学院专业匹配度较高,希望和学院加深交流合作。

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于冉经理就公司的优势和用人需求进行了阐述。于冉经理表示,作为大型国企,公司经营稳定,抗风险能力高,员工福利待遇好。公司员工多数为年轻人,员工平均年龄为29岁。公司的人才需求包含多种岗位,与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对口性也较强。公司努力为年轻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锻炼和发展的机会。公司目前有北京工商大学的毕业生20余人。于经理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到学校与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北工商毕业生加入到中视科华技术服务分公司。

最后,大家就合作交流进一步展开讨论,杨秀萍副书记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未来合作,于冉经理表示,公司将加强校园招聘宣传,希望在学院的支持下做好23届毕业生的招聘工作,也希望公司能为学院的就业指导做出贡献。蔡强书记表示,期待今后双方能线下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活动,进一步探讨并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

撰稿:韩卓璇、崔自明 摄影:韩卓璇 审核:杨秀萍

2022年8月15日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