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九)——与睿智图像洽谈合作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九)

——与睿智图像洽谈合作



计算机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了解企业需求,努力构建符合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于2022年8月19日下午与北京睿智奥恒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图像”)线上展开交流。睿智图像总经理李希、人力资源经理张媛、研发部门栾国晨代表企业参与洽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副书记杨秀萍、副院长谭励代表学院参与洽谈,会议由副院长谭励主持。

蔡强书记对学校和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建设,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未来希望得到睿智图像的支持,希望与睿智图像有更深入的合作。

睿智图像李希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用人需求。睿智图像的业务内容主要集中在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以相机为主做工业检测、视觉检测等,涉及医疗、航天、教学等领域,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睿智图像以研发为主,其需求大多是软硬件开发、测试方面的人才。李总表示,希望能和学院在线下进行交流,希望更多的师生了解睿智图像,并与公司进行科研创新合作,也希望学院能向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助力公司壮大和发展。

随后,学院副书记杨秀萍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基本状况和毕业去向,表达了对双方达成校企合作的美好祝愿,希望睿智图像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双方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校企双方还就专业课程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期望能够号召和带动更多学生提早接触和研究相关课题,增长实践经验,将实习和毕业设计进行一定的结合,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和科研能力。

最后,谭励副院长做总结,谭院长对李希总经理(北工商机械工程专业99级校友)、研发部负责人栾国晨(北工商软件工程专业06级校友)和人力资源经理张媛表示感谢,对睿智图像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表示敬佩,对李总经理多年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以技术服务和回报社会、学校的精神表示赞赏,期待今后双方能线下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活动,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探讨并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韩卓璇、吴晨莹 摄影:吴晨莹 审核:杨秀萍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