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

 

6月3日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辅导员、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首先,李海生院长结合计算机学院专业特点,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要求老师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帮助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指导和帮助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们尽快就业。

随后,计算191班班主任刘瑞军、计算192班主任黄今慧、软件191班班主任姚春莲、软件192班班主任曹建详细介绍了各班同学的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秀萍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3届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研讨,分别从如何更好地发挥本科生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研究生导师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作用,如何挖掘社会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如何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就业帮扶等方面畅谈看法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学生培养、就业引导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蔡强书记做总结讲话,蔡书记强调,要摸清学生底数,要具体了解和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帮助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早日解决就业问题,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深入细致地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要主动谋划低年级学生的就业问题,紧密围绕学生成长和发展需求,精准做好低年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考研能力提升和备考心理疏导等工作,助力所有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崔自明 杨秀萍 审稿: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