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园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园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全面高质量就业,满足毕业生求职应聘需求,北京工商大学拟于2021年4月27日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新学活B1层举办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园专场双选会。诚邀社会各界优质企业单位,莅临我院选聘英才!

计算机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本科专业,一个教学实验中心和多个校外实习基地。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轻工技术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一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围绕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信息技术,秉承工程教育与新工科理念,着重培养面向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人才。

计算机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良乡校区)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8

19

39

软件工程

51

18

33

人数汇总

 

109

37

72

 

计算机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阜成路校区)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

0

9

轻工技术与工程

3

0

3

计算机技术

32

8

24

人数汇总

 

44

8

36

  

本次线下招聘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时间: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上午 10:00-12:00 下午13:00-15:00

地点: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新学活B1层

 

一、申请流程
    有意申请线下双选会的单位,请2021年4月15日之前将报名材料以本单位企业邮箱(@后接本单位后缀)发送至指定邮箱btbu_bys@126.com进行验证申请。如无单位工作邮箱,请发送邮件中提供单位介绍信,注明无单位工作邮箱等情况,并加盖公章。我院审核相关单位信息,确定参展单位,并与审核通过的单位一一进行电话联系。因场地有限,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尽快发送材料,报名成功与否以电话确认为准。届时将通过学校就业中心平台、学院就业公众号发布成功报名单位的招聘信息,具体情况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10-68985285 (韩老师)

二、申请提交材料

1.用人单位招聘简章(word版本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及人数、接收简历邮箱)

2.有效期内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

3.北京工商大学“2021上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

4.“入校人员单位证明”(详见附件2),盖章签字后提供扫描件或照片。

5.“因公入校报备人员表”电子版(详见附件3)

6.防疫行程卡截图。登录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填写“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行程)

三、注意事项

招聘单位须充分对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负责,每家单位不得超过2人,不允许选派14天内去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入校;获准入校单位,须遵守学校相关安排。双选会当天,请持参会回执(报名成功后发)和最新防疫行程卡绿码进入会场。

招聘会当天将由专人接待,按指定路线进校开展活动,结束后由专人送离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活动人数规模均需减半。同时仅允许本校毕业生参会,校外人员谢绝入校参会。感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一:校园双选招聘季报名表

附件二:入校人员单位证明

附件三:因公入校报备人员表

 

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