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1215日,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在良乡校区创业园顺利举办。来自全校各专业的三百余名学生到场参会。

经过前期邀请,共有24家高质量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共计103个招聘职位、806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的大部分岗位均与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各专业密切相关。

双选会开始前,求职毕业生已在创业园外排队等候入场,足见毕业生对此次双选会的重视。此次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不仅有大四的毕业生,也有低年级同学,在双选会期间,同学们不断地物色自己心仪的职位,向面试官投去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简历,部分单位站台前还排起了长队,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李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对他的帮助很大,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心仪岗位,下一步准备去该公司参加进一步的面试。当询问面试官们如何选择求职者时,其中一位面试官答道:“更看重求职者的基本综合素质和专业与求职岗位的匹配度”。不难看出,个人能力出众、综合素质拔尖的求职者容易得到面试官的青睐。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到场指导,并与多家招聘企业HR亲切交流,建立起学校与企业间的密切联系。此次双选会旨在以专场招聘形式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搭建安全高效的人才选聘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摄影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