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专项会议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着力解决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6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首先,李海生院长通过分析学校、学院的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对学院就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措施。李院长强调,老师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宣传要到位,要紧密围绕学生需求,做到精准帮扶,举全院之力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随后,杨秀萍副书记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和就业流程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所指导的毕业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尤其是暂时未落实就业去向研究生的具体情况,包括每位同学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后续帮扶的具体措施。

蔡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生就业是民生问题,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老师们一定要站在学院和学科发展的高度,充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每一位毕业生就业进展具体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深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重点关心就业困难毕业生,加强对他们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全员形成合力,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字:崔自明 审核:赵丽红 杨秀萍 图片:崔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