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97级Z973、Z974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97Z973Z974班校友 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202166日,我校计算机学院97Z973Z974班校友进行了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谭励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教授,院长李海生教授、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应邀远程连线参加。

活动伊始,谭励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发挥每个人目前所在领域专业优势,与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从日常教学到科研创新,从基础设施到思想建设,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蔡强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李海生教授肯定了校友们在社会上的优异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福校友们生活、事业更上一层楼。杨秀萍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学生工作,希望校友们助力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并邀请校友们方便时回母校和在校生分享人生经验和感悟。

参加聚会的校友有37人,分别来自我国14个省市,在这20年里,大多数人之间都保持了正常联系。20年后的再次相逢,所有同学为之感慨、雀跃。在活动现场,大家进行了“用文字传递情谊”的活动,每个人将自己心底的话语写在卡片上,随机与他人分享自己因相聚而难以自已的心潮澎湃。有的校友为大家朗诵诗歌,在饱含深情的声音中,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20年前因母校而相遇,20年后因母校重逢。聚会简朴而隆重,感动又热情。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携手再次游览了校园,为母校的新风貌而感慨,为精神饱满的新一代莘莘学子而骄傲。他们相约,20年太长,或者3年,或者5年,我们仍要相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撰稿:谭励、王浩宇 摄影:王浩宇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