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计算机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2日一早,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志愿者同学来到迎新现场,共同迎接青春洋溢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

学院的迎新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精心挑选满足返校后七天五检和三天两检的学生作为迎新志愿者,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不到8点,志愿者们就已经布置好迎新会场,在报到处迎接新面孔。学院组织了行李搬运小分队,在东区南门等候新生进校,“点对点”“一对一”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报到处,志愿者们为其发放新生大礼包(内含研究生手册、消毒湿巾、口罩等)、校园一卡通等,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

学校领导走访了我院报到点,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做出指导,要求全院师生要着力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领导与老师在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叮嘱大家要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解答了校园卡充值、设备报修等一系列的生活问题。

今年也是学院首次招收博士,2名博士按时报到,同学们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希望学院师生的科研水平更上层楼。

在研究生院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学院师生的努力,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愿所有新生在美丽的北工商校园愉快地学习和生活,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撰稿:赵丽红、王薇,摄影:王薇、邢浩祯,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