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与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举行合作洽谈会

 

计算机学院与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举行合作洽谈会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拓宽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渠道,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扩大华为云生态影响力,经过前期的联系与沟通,3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在耕耘楼809会议室顺利举行合作洽谈会。出席本次洽谈会的有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DevCloud专家服务总监徐毅、生态解决方案架构师高睿孺、华为云生态运营北京团队生态运营经理袁子叶,以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瑞军、副书记杨秀萍和辅导员韩卓璇。

学院党委书记蔡强对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洽谈顺利,双方实现合作共赢。会议伊始,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的三位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以及希望解决和攻克的问题。然后,学院刘瑞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双方就校内理论知识教学与校外实训相结合的学生培养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从而实现华为云生态运营的核心理念。

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表示,公司希望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需求,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实践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平台,让师生更多了解华为公司的产品和发展理念,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刘院长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两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科研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及协同育人的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具体的商讨,并取得了圆满的洽谈结果。

相信本次合作洽谈会会成为计算机学院与华为云生态运营团队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双方的沟通与交流能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推动计算机学院的建设,扩大华为云生态的影响力,真正实现互利互助,合作双赢。

撰稿:韩卓璇   摄影:齐利军 康楠   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