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期中考试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期中考试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督促学生复习本学期已学的知识,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计算机学院于129日和10日晚组织了大一学生的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的科目分别是12919002100进行的《线性代数》测试和121019002100进行的《高等数学》测试。

  本次考试试卷是在学院与任课老师沟通后由任课老师拟定,计算机学院负责监考和阅卷等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每次开考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都到现场督导,再次提醒同学们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反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全程,各位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积极做好各项监考相关工作。同学们认真作答,严肃对待考场上的每一分一秒。两门考试进行的都很顺利。

  本次期中考试,既是用来检验大一学生前半学期的学习情况,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所学知识,努力完成各自的学习计划,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诚信考试”的学风建设。考试结束后,学院和各班还将针对期中考试情况进行学业分析,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业辅导。希望在本次考试中发挥好的同学戒骄戒躁,考试失利的同学们不要灰心,抓紧时间,努力学习,迎头赶上,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的学风会越来越好,同学们都会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张烨,陈炅 摄影:杨秀萍 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