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5月24日,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8人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院长李海生,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系主任许继平、青年教师代表白文帅应邀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蔡强代表学院对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谊介绍了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情况;李海生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历史沿革、师生概况、学科现状及发展态势;许继平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及自动化系的基本情况。

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郭茂祖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主题教育学习等方面扩大交流、加强了解、深化合作。

随后双方就教学、科研、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学校数字未来中心。

作者:张艳婷;摄影:张艳婷;审核:李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