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活动

【活动预告】CAD&CG2020线上会议即将启幕

 

【活动预告】CAD&CG2020线上会议即将启幕


第二十三届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CAD& CG 2020)于2020年8月14至16日线上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和吉林大学承办、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会议将邀请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学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为参会人员构建一个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的桥梁。本次会议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领域的年度盛会,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的学术、产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分享研究经验和成果,共同携手推动相关学科和产业的发展。

 

会议网站:https://cadcg2020.jlu.edu.cn/

 

活动说明

CAD&CG2020大会将于2020年8月14日-16日在吉林大学举办线上会议,包括特邀报告、专题论坛、优秀青年学者报告、企业前沿技术报告、论文报告、会前课程等主要环节。

 

特邀报告

特邀报告一:

主题:视觉智能的五个基本问题

报告人:潘云鹤  院士 (浙江大学)

 

特邀报告二:

主题:深度学习框架“计图”的创新与探索

报告人:胡事民 教授 (清华大学)

 

特邀报告三:

主题:可视化领域正在发生的变革

报告人:屈华民 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

 

特邀报告四:

主题:Deep Learning for Graphics - A personal perspective

报告人:Prof. Dani Lischinski (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

 

专题论坛

专题论坛1:

主题:疫情数据可视化公益行动

主持:王听(阿里云) 

 

专题论坛2:

主题:图形学研究与产业落地

主持:杨鑫(大连理工大学)

 

专题论坛3:

主题:三维场景建模与学习感知

主持:伍铁如(吉林大学)李文辉(吉林大学)

 

优秀青年学者报告

优秀青年学者报告一:

题目:高效高精度几何建模

报告人:张举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优秀青年学者报告二:

题目:基于交互的三维形状智能理解

报告人:胡瑞珍(深圳大学)

 

企业前沿技术报告

题目:虹软企业前沿报告

报告人:王国锋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前课程

主题:数据驱动的几何处理       

主持人:张举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主题:可视化研究的不同维度   

主持人:朱敏(四川大学)

 

CAD&CG2020由于是线上举办,没有参加人数限制。根据程序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的安排,除论文录用的与会者缴纳注册费外,其他非论文录用的与会者可免费注册会议。诚挚邀请您参加!会务组会通过CCF公众号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会议信息,欢迎您关注。

 

线上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除部分大会论文报告外,开闭幕式、特邀报告和专题论坛等都将在主会场直播。

 

主会场(开闭幕式、特邀报告、专题论坛、优秀青年学者报告、企业前沿技术报告、会前课程、论文报告track 1)


分会场一(论文报告track 2):


分会场二(论文报告track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