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教学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自主设置目录内专业领域论证会

计算机学院召开自主设置目录内专业领域论证会


2021610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耕耘楼八层会议室顺利召开了自主设置目录内专业领域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国石油大学陈明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杜军平教授、清华大学杨家海教授、中科院信息工程所查达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沈超教授组成,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海生教授、副院长谭励教授等五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为在电子信息学位下设置“大数据技术与工程”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此次论证会。首先是李海生院长致辞并介绍基本情况。然后,大数据技术与工程方向负责人毛典辉教授和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负责人谭励教授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问题,最后形成论证意见,一致同意北京工商大学在电子信息学位下设置“大数据技术与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谭励,摄影:刘菂,审核:谭励)


计算机学院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