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教学新闻

计算机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计算机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11月16日,我院计算机系线上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系主任张珣首先向老师们转达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内容。针对同学们反馈的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逐条分析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随后,老师们关于本学期各自的教学工作,特别是关于课程的先修课、课程内容设置、教学方法等经验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最后,张珣老师谈到,希望老师们在带领同学们参加竞赛、大创、教改论文以及教材建设等方面加大精力投入,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也为计算机专业建设做出努力,共同创造计算机系更好的未来。

 撰稿:赵东方 摄影:万玉钗 审核:张珣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