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教学新闻

软件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软件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17日中午1点,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以线上方式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陈红倩老师、曹健老师、李琬老师、刘鹂老师、王晓川老师代表系老师与本科生代表举行座谈会。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C语言等专业基础课的学习、疫情下的就业等,进行了回答。

陈红倩老师委托各位本科生代表向同学们转达系里对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关心。针对疫情下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迷茫和困惑,陈红倩老师告诉大家,一方面要松弛有度,保证良好的心态;另一方面要有的放矢,根据自己想要实现的目标,针对性地规划时间精力。例如,应届生同学们要根据考研和就业两种情况,调整自己的学习重心。对低年级的同学们,陈老师希望大家不要松懈,不畏困难,认真学好高等数学等基础课程,同时加强对专业课程的掌握,磨炼好的计算思维与软件工程思维。陈老师表示,系里随时愿意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纾解困难。其他老师也积极表态,其中,李琬老师表示,将针对同学们反馈的专业基础课学习困难的问题,开展专题答疑讲座,欢迎同学们参加!

撰稿:王晓川,摄影:陈红倩,审核:谭励,陈红倩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