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活动

软件工程专业与北京城市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软件工程专业与北京城市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3月1日下午,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软件工程专业就一流专业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李海生院长、谭励副院长、软件工程系主任陈红倩老师、副主任曹健和李琬老师、以及系骨干教师王晓川、牛晓鹏、尹焕樸、刘彩霞老师参会。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王辉主任、李丹丹副主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石明翔老师、软信教研室秘书李莉老师以及系骨干教师邵秀凤、熊馨、曹羽中、张永忠、赵玲玲老师参会。

会上,李海生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与计算机学院概况,之后由陈红倩老师介绍软件工程专业概况以及近年来专业发展过程,最后由谭励副院长介绍专业科研、合作等情况。

随后,双方老师就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设置、实践类课程安排、学科竞赛、本科生科研、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城市学院在产业界合作方面有较多经验,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开展更具深度、更全面的合作,共同促进软件工程专业发展。本次会议在友好的交流氛围中结束。

撰稿:李琬,摄影:李琬,审核:谭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