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会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行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竞聘答辩会

计算机学院举行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竞聘答辩会



岗位聘任结束后,本学期开学计算机学院进行了各系教师的调整,随之需要进行系主任竞聘,以方便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此,根据学院系主任竞聘实施方案,在前期动员、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的基础上,4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竞聘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竞聘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岗位实际,向现场评委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以及对该岗位未来工作规划和思路,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们按照打分标准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分。

竞聘老师们准备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别人的答辩思路,也为自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上下同欲者胜,老师们纷纷表示,不论竞聘是否成功,都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配合学校、学院和系里的各项工作的深入进行,抓住难得的发展时机,面对学科评估、工程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全院一盘棋,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张艳婷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