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健步走及跳绳比赛

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健步走及跳绳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10月19日中午12点,计算机学院在阜成路东区操场和良乡工二楼前举办秋季健步走及跳绳比赛,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带着饱满的热情在耕耘楼和良乡共二楼前集合。首先进行的是健步走活动,秋高气爽的季节,老师们在美丽的校园里,结伴同行,欢声笑语。健步走活动结束后,接着进行的是跳绳比赛,一分钟计时单人跳绳,裁判认真地给参赛老师计数。老师们都轻装上阵,他们有的动作娴熟,跳绳速度惊人;有的身姿轻盈,大家都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在耕耘楼前聊天休息,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也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健步走活动和跳绳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培养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刘菂,摄影:谭励,审核:谭励

计算机学院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