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为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党员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带领同学们文明离校,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学院于2021610日下午在主校区文二107召开了2021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艳婷老师介绍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注意事项。张老师就什么是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四种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叮嘱各位毕业生党员务必要与自己毕业后所去单位确认档案接收情况,明确自己党组织关系转接单位名称,避免出现错误。

接下来,学院辅导员韩卓璇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进行了介绍和叮嘱,强调了毕业生档案、报到证等材料的重要性,并详细地介绍了转寄这些材料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并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协助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讲话。蔡书记首先叮嘱各位2021届毕业生党员要注意自身安全,毕业季与同学聚会时,要以身作则,不酗酒,不闹事,并叮嘱各位毕业生整理好个人物品,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为自己的北工商校园生活画上完美句号。蔡书记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叮嘱和重要事务的介绍。相信每位毕业生同学都能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积极投入新的学习和工作中。预祝计算机学院的莘莘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韩卓璇孙宇 摄影:董笑笑 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