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6月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以“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创新”为题,讲授专题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组织员张艳婷及所有毕业班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蔡强在授课过程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部署的战略,结合计算机专业卡脖子攻坚,激励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激发毕业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勤奋创新,立志成才,诚实守信,立身做人,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杨秀萍以党史党性教育为重点,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爱国荣校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顺利度过毕业季、文明离校、积极就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守住底线,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张艳婷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政策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撰稿:张艳婷;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