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3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强主持。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由于疫情原因尚未返校,全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发挥作用情况等进行了年度述职。

蔡强书记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进一步工作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对各支部进行了打分测评。

述职结束后,祝钧主任做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各党支部书记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总体述职效果良好。接下来希望各支部能够在党建和业务结合紧密性、工作规范性、主动性、理论学习去浅表化、碎片化方面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党员意识,结合建党百年契机,学好党史,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蔡强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党支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思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同心协力,为学院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张艳婷 摄影:张艳婷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