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本科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本科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日至1126日期间,计算机学院本科计算机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通过录制垃圾分类的宣传片、分享垃圾分类桶前值守经历等方式展现了学生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张涵琪、丛扬潇、孟敬宇等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暑假期间参加“桶前值守”的经历和感悟。孟敬宇同志表示,通过参加“桶前值守”活动,自己的环保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在努力帮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想到能为环保做贡献,内心就充满了自豪感和成就感。张涵琪同志表示,通过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活动,自己所在社区居民们了解了更多的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社区环境也变得更加宜居。同时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建设文明社会贡献力量也深感自豪和光荣。

本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就垃圾分类、建设文明环保社会这一主题录制了一系列的宣传视频,并表示垃圾分类应从自己做起,大家应该为推动校园和整个社会的垃圾分类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校园、绿色中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烨 徐英闯  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