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110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强主持。

蔡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分别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回答了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面临的重大实践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科学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将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

蔡强最后做总结讲话,强调各师生党支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好党员进行学习,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学深学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学院也要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推进改革全面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加快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张艳婷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