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本科软件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计算机学院本科软件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030日星期五晚上九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生党支部在工三307顺利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樊玲同志入党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本科软件学生党支部陈叔衡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发展对象樊玲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阐明本人的入党动机,分析自己的优缺点,阐明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接着由王爽和刘敏两位同志作为樊玲的入党介绍人表明了意见,她们一致认为樊玲同志思想积极,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对待工作严谨认真,符合党员发展的要求,同意发展樊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经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同意发展樊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樊玲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进行表态。最后支部书记王爽同志做总结发言。

软件学生党支部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今后把软件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撰稿人:张烨,汪祎 摄影:汪祎 审核:杨秀萍

计算机学院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