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9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强主持。

 会上,蔡强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与会中心组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发言,围绕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发表感想,就学院、学科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探讨。

最后,蔡强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教师要真学真用、学深学透、会学善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张艳婷 摄影:张艳婷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