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张桂梅同志座谈交流会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张桂梅同志座谈交流会


 

10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学习张桂梅同志座谈交流会。学院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强主持。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学习。前期,老师们通过网站、微博、央视《面对面》节目等积极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与会教师纷纷发表感想,张桂梅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今后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强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张桂梅同志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她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抓整改,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张艳婷 摄影:张艳婷 审核:蔡强

计算机学院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