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办事指南» 本科生办事指南

计算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流程

第一步 领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毕业生本人到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领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推荐表每人一份,唯一编号,请务必妥善保管。

第二步 凭推荐表回执领取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

毕业生持经用人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推荐表回执,或单位直接开具的带有其人事部门公章的接收函后,到所在学院领取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

领取就业协议书后,毕业生需先将协议书上的个人信息、学校信息和单位信息中的单位名称填好,并在本人签字栏中签字确认。

第三步 用人单位审核盖章

毕业生将就业协议书交给用人单位签约,由单位人事部门在协议书上明确用人单位的基本信息、毕业生档案接收信息、户口接收信息(限京外生源),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第四步 学院、学校审核盖章

毕业生持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接收函(或是推荐表回执)先到所在学院进行审核盖章,并在就业数据平台上录入好派遣数据,然后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盖章、交协议书第一联。

第五步 领取报到证、投递档案

学校就业中心根据已签约的三方协议信息,报上级部门为毕业生打印报到证/派遣证;并根据协议书中的“档案转寄单位名称”,通过机要通道为毕业生投递档案。

 

学生就业办公室

201211